Thursday, March 08, 2007

我們的經典


前些天跟朋友餅提及夢想(她很強調, 理想與夢想不同). 大家都是近十年的"老"朋友了, 我知道她想做些什麼, 而她亦清楚我的夢想.雖然我們夢想不一樣, 但都需要極多努力, 超堅強的意志, 才能完成, 因為真的太遙遠了.

可是, 我們都慶幸, 有自己明確的夢想, 比其他人來得幸福, 老了,孫兒問你一生人有驕傲的事嗎或什麼可教給他們, 你也可以很自豪說出, 自己曾經努力過, 可惜失敗了, 不過值得為自己的夢想豁出去試一次.我很認同她的說法, 盡自己的力量去做, 因為夢想就像是一個指引, 代表你一世的燈.人的一生能為自己想達到的費力, 才不枉來過這個世界.
我不求成豐功偉人, 但我想有自己的代表作,令別人都記得這個傑作的背後, 有這麼一個人為理想. 興趣憤鬥, 然後為人所知道.

哈哈, 說得多麼美`好, 或者, 到最後, 我們2人都沒有成功, 到時我們還是坐在公園的石椅上, 聊聊當時誰的偉大事跡,
但彼此都會記得, 大家的夢想, 努力過, 並沒有白過一生.



你也叫約翰 出生於北角 願望就是巡迴世界 到處被人學
我也會配樂 沒甚麼工作 願望在流行王國 努力盡情搏
讓你我也愛大家 讓這結他變神話
熱愛創作我們四個 明日是披頭四吧
暫時住在錄音室 未來人人圍觀它

你我最渴望 高攀流行榜 首首歌都叫黃潛艇 也會被奚落
你我那血汗 很少人來看
在電視城門牆角 以為在英國 直到你我也成家
未必再需要大家 就算四散我們四個 同樣像披頭四吧
當我變了作曲家 等你成為夢想家

要令農民白領總統 都將我們當經典
談和平 寫心聲 然而誰能出唱片 袋裡仍然沒錢
要令仍然未誕生的 都將我們當經典
如何狂 (怎麼癲) 仍能攜手走過十年 感情為何漸變
如能捱多十年 如何捱多十年 不知等到那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