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06

一個心結


我明白愛是不可勉強的, 可是你對我就只有那點點的愛嗎? 我說的話你總不理會, 我的要求永遠沒有做到, 是你無心, 還是我太嚴格!. 你都真的無辦法為我行諾嗎?.............................................................要用什麼融化這一片沉默 在四週的冷空氣裏歎息化成煙飄走 過去的種種 在心裏滾成雪球怕還沒說話 淚就會先流 愛不是他給得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 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願 流星才會跌的那麼重愛太多 也有墜毀的時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