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找我


你 你說你愛我吧 ?
我會否接受 尚落力調查
我 走失了吧?
但是失落何地 誰人能回話

得 孤單會認得我 

和沉默倆躺臥
日子給洗刷 思想給折磨 我願守在原地 



再度找我




沒有一份心去投入一段美好的愛情, 那不可能是一種理想, 只會總是挑剔, 傷人的折磨. 我找不到討厭的的理由, 但我亦想不到喜歡的原因, 可是讓我不能隨心所欲, 要用規律的生活去培養一段感情, 最重要的是我做不到, 我不能再埋沒我的本性,而是率性而為. 或者我一直太累了, 已失去以往愛人的毅力. 還是我最愛的, 是我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