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是幸福來了, 還是我的錯覺?


酒窩, 有些人覺得是種缺憾, 大慨因為他們沒有, 有另一些人覺得好可愛, 很好看, 明顯地我是這種人. 而我特別喜歡你的酒窩, 大抵我以後碰上有這種缺憾美的人都會想起你了. 你對我笑的時候, 露出那單只的酒窩, 我會好自然地用食指鑿一下你的瞼, 再銀鈴的笑, 是我很喜歡對你做的動作罷. 好感動你為我作出這麼大改變, 讓我感到愛上你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可以同你一齊走下去又是何等幸福的延續.............. .................


空荡荡的车厢里 你的脸轻靠着我的肩 安心的睡了  如果什么都会变 爱能不能例外  想承担这样甜蜜的重量 守着你到终点  虽然我还不知道 到达幸福最快速的路线  虽然我不能解释 但时间终于会证明一切 Babe  爱到某年某月某一天 直到我微笑的闭上眼  闪过心里最后的画面 还是蓝天里的你 Ya....  爱到某年某月某一天 渴望一直守护一个人的感觉  让我邀请你 一起去看一看永远 Y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