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折翼下墮的天使


我的愛你是知道的, 你亦知道我一定不會抗拒你的, 為何你忍心利用我的單純, 又一次為滿足自己, 騙我又多一次. 聽你簡單的表白, 我當然很想是真的, 冷靜想一想, 是不可能的啊, 但還是一頭撞了過去, 真的好傻. 我晚上發了很次夢, 都是想聽到這句啊, 所以也不能怪我啊, 我是認真愛的.
我朋友說想成為萬人迷, 那是女孩子的夢吧, 我卻只想得到你愛.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你的愛. .......................................

我明天就約你出來說清楚, 我覺得愛一個人不是這樣的, 但我覺得你抱我 是真的想我在身邊. 好不容易放手, 現在是再一起嗎, 我想要確認一下.
可是我的心經不起考驗啊, 曖昧不清也好啊, 還好你在身邊啊. 如果確認了你不放棄, 我都會有實際行動, 工作時間, 空間等等去配合你. 我不偉大, 我只為你而努力, 其他事都可暫時放下.
不過最擔 心的是你賴皮, 萬一我們認真談起來, 你說的只是一時衝動, 我會無地自容, 不管怎樣, 我還是想清清楚楚地愛著. 好怕, 誰能給我力量? god bless!

你不是說我們沒將來了嗎? 為什麼在我決定適應和你做朋友時, 你才來說這樣的話啊. 我的心很痛啊, 因為傷口都快結疤, 塗的不是紅藥水, 而是再次被灑鹽了
.................................................................


別說愛我 (別再說你愛我) 別說想我  因為耳朵是 通往心底的  那些不會成真的 聽了心痛  別說愛我 (別再說你愛我) 你沒愛過  世上真話不夠 夢境太多  如果你是善良的 你會放開手 讓我經過 我並沒有 離開過 卻不停的 看你走 勉強握緊的永久 維持不了多久 我不要一個沒靈魂的感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